桂林人论坛

查看: 2914|回复: 15

[人像] FASHION College students@嘉哥

[复制链接]

35

主题

377

帖子

2069

积分

精华
2
魅力
53
金币
131
注册时间
2017-2-22
发表于 2018-11-6 21:0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出镜:Emmelin
摄影/后期:嘉哥
活动:摄影走进大学校园(桂电专场)
组织:风资摄影、小蜜蜂摄影爱好群、桂电信息学院摄影协会

li2261.JPG

li2262.JPG

li2260.JPG

li2267.JPG

li2257.JPG

li2259.JPG

li2264.JPG

li2258.JPG

li2266.JPG

li2265.JPG

li2263.JPG

li2268.JPG

li2269.JPG

1541508912544.jpg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魅力 +2 金币 +2 收起 理由
二哥东LG + 2 + 2 漂亮人像,向嘉哥学习

查看全部评分

327

主题

2498

帖子

8951

积分

精华
0
魅力
178
金币
642
注册时间
2014-5-19
发表于 2018-11-6 21:08:56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成功的躲过了集体照

35

主题

377

帖子

2069

积分

精华
2
魅力
53
金币
131
注册时间
2017-2-2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6 21: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瞎忙了大半年,好久没玩了,,谢谢老师们的邀请,在这里交作业了

134

主题

5197

帖子

6348

积分

精华
0
魅力
23
金币
589
注册时间
2018-7-4
发表于 2018-11-7 17: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几个论坛熟悉的面孔

311

主题

3598

帖子

9871

积分

精华
1
魅力
619
金币
939
注册时间
2012-8-17
发表于 2018-11-7 17:3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桂林嘉哥 发表于 2018-11-6 21:12
瞎忙了大半年,好久没玩了,,谢谢老师们的邀请,在这里交作业了

好美!好美

11

主题

5500

帖子

7529

积分

精华
0
魅力
6
金币
283
注册时间
2014-10-6
发表于 2018-11-7 18:5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嘉哥拍的妹子都是很有气质的,也很清新漂亮!!
最喜欢第二张!!

326

主题

2145

帖子

9542

积分

精华
1
魅力
222
金币
491
注册时间
2007-3-8
发表于 2018-11-7 20:0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嘉哥拍得实在是漂亮~ 小姐姐长得很甜美,可惜只蹭拍到一张~

DSC01486.JPG

829

主题

916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精华
1
魅力
1211
金币
1507
注册时间
2014-3-8
发表于 2018-11-8 17:2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人像,向嘉哥学习

40

主题

6785

帖子

9831

积分

精华
0
魅力
7
金币
4257
注册时间
2016-9-5
发表于 2018-11-8 20:5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档次!

12

主题

2396

帖子

7886

积分

精华
0
魅力
1
金币
4588
注册时间
2011-10-15
发表于 2018-11-8 22:1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拍得漂亮噢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56

主题

1013

帖子

4613

积分

精华
1
魅力
93
金币
179
注册时间
2014-3-17
发表于 2018-11-9 09:0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杂志风大片,仰视大师,欣赏学习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23

主题

153

帖子

930

积分

精华
0
魅力
3
金币
25
注册时间
2017-2-23
发表于 2018-11-9 13:1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,背景有特色,欣赏学习

168

主题

955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精华
0
魅力
3144
金币
1450
注册时间
2004-5-22
发表于 2018-11-9 15:0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笑起来挺好看的,为什么不多笑呢。

737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万

积分

精华
0
魅力
1011
金币
12524
注册时间
2012-9-7
发表于 2018-11-11 14:2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敌伞加好技术,顶! 1D.jpg

53

主题

447

帖子

1788

积分

精华
0
魅力
70
金币
119
注册时间
2015-4-8
发表于 2018-11-12 10:1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片,欣赏学习!

1

主题

52

帖子

65

积分

精华
0
魅力
0
金币
2
注册时间
2018-10-7
发表于 2018-12-7 10:4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wgh19686666 发表于 2018-11-6 21:08
我成功的躲过了集体照

哈哈哈!大神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合作|小黑屋|网站客服|法律声明|Archiver|APP| 桂林生活网

桂林生活网(kame-yama.com)版权所有

Powered by Discuz! ( 桂B2-20040001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桂林人论坛客户端